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他講述著,在未來,每個人的視野眼睛所看的所有東西都可以變成一個個的影片儲存同時上傳雲端

甚至還可以發送給其他人

但是,就是因為跟網路有所連接

所以有些人就想要利用這種方式犯罪

片中的女主角,她因為在某次機會下找到了很厲害的演算方式,能夠將自己從別別的視野中消失

她不希望自己被人所看見,她想要隱藏關於自己的一些秘密

不過卻被人利用,嫁禍成殺人兇手.......

最後在男主和女主的合作下,終於抓出幕後的兇手

整件事件才落幕,而女主則在一次消失於所有人的視野中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算是一個很會回想的人

如果哪一天,我的那些秘密變成能夠被他人看到或是被他人且取竄改

我自己是有點不能接受

雖然有時候也會很希望有人能夠幫我將我那些不希望存在的記憶消除

但是我更害怕自己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記憶

消除匿名,這種方式或許是很多人想做的事情

尤其是現在網路上很多人都仗著匿名而對他人進行攻擊

我自己也很希望網路可以實名化

但是....或許真的應該要有一些可以讓人抒發的匿名網站或是論壇

每個人都有想要抒發自己心情的時候 

這時候 這種地方或許是她唯一 的救贖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界戰
    全站熱搜

    J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